首先感谢四年来用户对点点控应用的支持。
随着点点控APP和平台功能逐步成熟稳定,现在点点控开始向用户提供私有化部署服务。
私有化部署服务可以让硬件开发厂商私有化属于自己的设备管理和使用平台,所有数据都存在厂商自己的服务器上,对外打造自己的品牌和形象,并且无需招人开发投入前期巨大成本。
点点控私有化部署服务标准收费为 50000元/台服务器部署安装费(部署一台收一次费用,单个客户可以部署多台服务器),以上费用包含点点控云服务部署(需要用户自行购买云服务器)、WEB端及WEB管理端和微信小程序(需要用户申请微信公众号),包含2年的维护费用,第二年起一年只需要5000元/年的维护费即可保障服务器的正常可靠运行,对比自己招人开发一套物联网应用,节约90%的前期费用和后续费用。
如用户有私有化部署的需求,可以电话联系 0531-68960805沟通洽谈。

Categories: 商务合作

1 Comment

ryan · 2021年11月17日 at 下午5:27

怎么接入呢?

发表评论

Avatar placeholder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